棠也也也也也也

【awm】祁憨憨和奶炀炀(中)

我发现我分成两部分竟然写不完
 前部分看合集!

ooc预警❗

傻逼祁醉预警❗

提示❗于炀只是人设年龄从大变小,并不是于炀重新成长记❗他的童年记忆依旧没有抹去❗只是物理心智上的变小❗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说起来,我祁某人活了二十多年,没偷没抢没嫖没娼,正正经经喜欢的小男友也不能一夜生个孩子啊。

 

  祁醉再次伸出手轻轻揉了一下小孩儿的肚子,小孩儿皱着眉,哼唧了一声,半张着嫣红的嘴,将大拇指放进嘴里吮吸。祁醉阻止不及,只得看着小孩儿满足的转了个身,露出圆滚滚的屁股蛋。

 

   祁醉捏了捏眉心,摸出手机准备给于炀打电话。突然帐篷外传来脚步声,祁醉突然惊醒:万一外面进来的是于炀怎么办,我该怎么给这他解释这小孩儿……

 

   不等祁醉把鬼话组织好,帐篷外先传来了温柔的女声:“祁先生,于先生,我们已经在大厅为您准备了午餐,您看您准备什么时候用餐。”

   祁醉揉了揉脑袋的乱发,镇定答道:“一会儿就来,你们…”

   女服务员:“嗯?您有什么要求我们都能为您服务。”

   祁醉:“恩……”

   女服务员:“嗯?”

   祁醉低头看了一眼那白嫩的屁股蛋,心中五味杂陈。

   虽然大男人突然要个奶瓶很奇怪,但是这小孩儿不能只吃手指啊。

   祁醉咬咬牙,说道:“你们准备一下……小孩儿喝的奶瓶……”

   这次迷惑的轮到女服务员,怎么,昨天进去的两个成年人,还需要这玩意儿吗。

   城里人的玩法儿就是新奇。

 

 

 

 

 

  “真的没看到?”祁醉一手抱着小孩儿一手给贺小旭打电话。

   “祁醉,祁老板,昨晚是你自己把我战队队长拐出去的,你大中午的给我打电话是怎么个意思?难不成我还能从你手里偷到人不成?”

   祁醉纵然是个畜生,此时也做不到平时那样自若,“不是,他不见了你懂我意思吗?我一早起来他就不见了,我帐篷里还多个孩子,最可怕的是服务员居然说我们帐篷从昨晚睡着开始就没出来过人!”

   贺小旭揉了揉眼睛,有点懵,然后又站起来绕着茶几转了个圈,“不是我没懂,咋还多个孩子?”突然贺小旭一拍大腿:“你这个畜生怎么还抢人孩子呢?祁醉,伤天害理的事儿咱们不做,快把人孩子送回去!”

   祁醉一边抱着孩子,手上不敢多用力,只得咬着牙恶狠狠的一个音一个音的往外蹦:“给、我、滚!”

  “先不说孩子,反正youth又不能生,你快跟我说说你怎么长这么大出去玩把男朋友看丢了的?我的摇钱树呢?这么大一颗金灿灿的摇钱树呢?”

   祁醉又气又慌,他的于炀已经是成年人了没必要跟他玩这种失踪游戏,他也不像是会搞这些花儿的人。手机也没带走,外套鞋什么都留着,连昨晚的睡衣也套在小孩儿身上,现在就算是说他的小男友变成怀里这个孩子他都信,毕竟HOG战队队长裸奔出去的新闻实在过于劲爆。

   祁醉烦躁地捏了捏眉心,正打算让服务员把小孩儿送到警察叔叔那里,一低头突然惊奇的发现,怀里的小孩儿突然长长了一点儿。

 

   嗯?是我眼花了?

   祁醉突然回味了一下自己几秒前的假想。

   一夜之间,男朋友没了,突然多个小孩儿…

   祁醉开始仔细观察起小孩儿的长相来,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果然越看越像。

   现在一个法制社会,哪里来的这么多封建迷信?祁醉抬手叫来了服务员,面有菜色地说道:“能不能,帮我查一下监控……”

 

   祁醉凝重地握着方向盘,沿着山间公路往基地开去。

   车的后座里有一个儿童安全座椅,里面绑着的是歪着脑袋睡着的小孩儿。

   刚刚祁醉忙着找于炀都没观察过这个小孩儿,要是早点儿观察不难发现,这个小孩儿五官简直就是于炀缩小版,就连睡觉喜欢缩起来的小习惯都与于炀别二无致。再联想了一下监控里一夜没拉开过的帐篷门,祁醉面无表情地想到,他的小男友,可能的确是变小了。

 

  祁醉有点儿头疼,要是自己男朋友是个还没一岁的小孩儿,那自己这个畜生帽子是永远摘不下去了。

   路上颠簸,祁醉时不时就通过后视镜瞄一眼后座,小于炀睡得很死,安安静静。每次快被颠醒时,他头一歪又睡着了。

   祁醉看着心里毛茸茸的,他想从他认识于炀起他好像一直就是这样,安安静静,听话又懂事。

   估摸着这也不过是个梦,男朋友变小又怎样,只要是于炀就好了,大小不都一样可爱吗?

   祁醉解开心里包袱,不由得哼起了十几年没哼过的儿歌。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炀,快来快来瞧一瞧,哪只是我的郎…”

 

   祁醉怕小于炀着凉,一进基地就直奔宿舍,躲过卜娜娜和老凯的质问,用被子堆了个小坑,把于炀放了进去,掖好被子,看着这肉嘟嘟的小脸,祁醉忍不住亲了他一口脸颊。

   老畜生占了一岁小孩儿的便宜后,就靠在床头,愉快的挑起了母婴产品。

   一门之隔,在充满祁醉粉红泡泡的宿舍外,HOG全体队员加上教练和经理,都挤在祁醉宿舍门口窃窃私语。

 

  老凯: “我曾经羡慕过前队长丰厚的家底,但没想到他是靠做人贩子赚的。”

 

  卜娜娜:“他曾经是我最熟悉的老畜生,但他现在是让我陌生的人贩子。”

 

  老赖:“不行,他到底去哪偷的人家小孩儿?他还是人吗?youth呢?还有没有人管管了?”

 

  辛巴:“当人贩子…是不是犯法啊…”

 

  站在门口的贺小旭忍无可忍,破口大骂:“祁醉!!你个畜生!!给我滚出来!!把孩子还给人家!!”

  祁醉特别迅速地拉开了门,皱着眉赶人:“嚷嚷什么,让不让小孩儿睡觉了?知不知道睡不好长不高?”

  贺小旭突然被反过来指责,怒火中烧:“你他妈居然还说我?快点把人家小孩儿还回去?你个人贩子!youth找到没?把我youth还给我!”

 

  祁醉低头指纹支付,听闻挑起一边眉:“我的youth,给谁?”

  贺小旭一见他这畜生脸就来气,老赖生怕自己战队经理被气死了,马上接话到:“祁醉,骚话放一放,那小孩儿怎么回事?”

 

 

  等看起来只有一岁的小于炀缓缓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一群单身狗和祁醉围着自己。

于炀眨巴眨巴眼睛,扭头向祁醉伸出手去。

“咿呀嘟嘟嘟嘟。”他嘟着粉红的嘴,伸手要抢祁醉手里的花花绿绿的橡胶柄小铃铛。

“炀炀喜欢小铃铛啊,来祁哥哥抱。”祁醉托着于炀的屁股,一口啵在于炀的白嫩嫩的脸上。小于炀突然呆住不去抢祁醉手里的小铃铛玩具,一下子趴进祁醉怀里,将脸蛋儿埋进祁醉肩窝“呜呜呜”的哼唧。

“我们在这儿看什么热闹,害,再小咱们也是单身狗,散了散了…”卜娜娜胖手一挥,招呼大家出去了。只有贺小旭担忧地看着祁醉,“我说祁醉…你…小心点儿啊,于炀还这么小…”

“哎呀,你别管他俩了,走了走了。”卜娜娜揽着贺小旭的手把他拉出了门。

  原本热闹的宿舍房间一下子变得安静,祁醉满意地在于炀脑门上再亲一口,于炀耳朵一下子变得通红。

 

  晚上,刚刚喝完一瓶奶的于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又长了一点儿,祁醉把他抱在床上哄睡。

  小于炀喜欢玩学步机,推着学步机哒哒哒哒的在宿舍里走,走得一身汗,不肯多穿衣服。祁醉摸着他的手,温热的。秋深了,还是怕他感冒的祁醉将宿舍空调调了个适宜的温度就把于炀按在柔软的被窝里。

  白嫩的小孩儿在被窝里探出乌黑的眼睛。

“睡不着吗宝贝儿?”祁醉伸出手把小软玉搂进怀里。于炀伸手抓着祁醉的手指,小声的哇啦哇啦。

  祁醉被萌的不行,揉了揉鼻子,问道,“喜欢祁哥哥的手指啊,嗯?”

“多多!”于炀笑着摇铃铛。

  祁醉扶额,这么可爱的于炀谁不爱呢?但是做人再畜生,也不能对小孩儿下手,祁醉把于炀揉被子里,搂着唱儿歌哄睡。

 

  第二天清晨,祁醉起来的时候惊人的发现,于炀比之前长得更快了。现在看起来已经三岁左右了,小于炀白藕似的手揉着眼睛,嘟囔着:“鸡咯咯(guō 有点儿方言意味我想表达的是guō这个音,大家凑合一下)早安…”

  ?啥

  祁醉挑起于炀的下巴,“你叫我什么?”

  于炀认真的重复了一遍:“鸡咯咯。”

“重说,我叫,祁哥哥。”

   于炀仰着头,眼睛清澈无比,一字一顿地道:“鸡、咯、咯。”

   “祁、哥、哥。”

   “鸡、哥、哥。”

   自家男朋友,祁醉就是哭着也得教完,他深吸一口气,面带微笑:“祁、哥、哥。”

   于炀眨巴眨巴眼睛,“祁。”

    祁醉满意了,揉揉他的脑袋,“对,没错。我们炀炀真乖。”

   “咯、咯。”

 

……

 

    祁醉放弃了,装作恶狠狠的要去打于炀屁股,逗得于炀直乐,当他把于炀抱起来的时候,却突然摸到一手黏腻。

 

“于炀你……竟然尿床了?”

 

 

 

 

 

 

 

我太难了

 

 

 

 

文/棠也

 

评论(13)

热度(85)